问答
已解决
HAM| 卧室 8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8
15平方米的客厅适合什么家庭影院?有没有人知道?

门朝东,窗户朝南,那么床、衣橱、电脑桌怎么摆放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5-28

建议家庭影院假如客厅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可以选取用一面白墙,然后用投影的方式来做家庭影院,这样效果也不会太差,又能很好地节省空间,不过一定要关注线路的合理规划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5-28

家庭影院展厅装修的要点
一、家里装修家庭影院—家里装修家庭影院线路等需要设定好家庭影院在设计安装的时候,各种线路是不能少的,就像音频线是来连接音源设备和功率放大器的,以及音响器材等,也是需要使用线路去连接的,一定要关注线路是合格的,小心不良的线路安装会影响到系统的声音影响等。用户选购线路要挑选质量好的,大品牌的产品。从安装开拓性这块来看,通常20平方米上下大小的独立视听空间是比较理想的,而还需要一款大屏幕、功能好的电视机。
二、家里装修家庭影院—家里装修家庭影院设计装修一定要美观家里装家庭影院设计装修声学是一定要关注的,而同时美学也是需要尽量做到的。家庭影院的试听效果要想达到比较理想的问题,很多时候是需要对房间进行改造的,不过也需要关注不能将客厅给弄得一团糟了,终究美感也是需要实现的。比如安装线路等,需要关注长度,布置的位置等,并要关注将电源线和信号线分开一点,这样彼此之间的干扰会小一点。
三、家里装修家庭影院—家里装修家庭影院设计装修需要找专业的机构想要在家里安装家庭影院这样的装备,一定要关注找个专业而正规的装修设计公司。用户在进行挑选的时候,需要看看装修公司的资质情况,看看有没有做过相关方面的安装案例。对于影音公司也需要关注了,挑选已经为别墅等这样的场所做过家庭影院的,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公司,从而确保装修出来之后多方面的效果是理想的。

依非E 2018-05-28

3D狂潮已经席卷全球,为了能让购买者在家中即可享受身临其境的3D影院,索尼近日推出了一套全新的3D家庭影院系统BDV-E970W,整款产品外观以黑色为主,高贵大方,相比以往的产品该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3D蓝光影片的播放,能够配合索尼之前发布的多款3D液晶电视为购买者呈现一个完美的3D影音娱乐环境。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作为一款3D家庭影音系统,BDV-E970W最主要的卖点自然为支持3D蓝光光盘播放。在索尼3D液晶电视的配合下,BDV-E970W可为购买者提供高清晰、身临其境般的震撼3D效果。而精锐驱动双头光驱的使用,不仅实现了精确、高速的高清数据读取,更确保系统的稳定和使用寿命;精锐倍线功能则大大提升了输出画质的高分辨率,让影像更加清晰,更适合在大尺寸电视上观看;配合支持24P电影播放功能的高清液晶电视,BDV-E970W还可为购买者提供如同电影的每秒24帧视觉体验。此外,此套3D影院系统还支持双USB端口、多格式影音文件读取、3秒快速启动、低功耗节能,与此同时,购买者还可以使用DLNA接入家庭网络,直接读取电脑硬盘中的影片数据。目前,该款索尼的家庭影院系统已经全面开始发售,天极网数字家庭频道在第一时间就拿到了该款产品,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看一下该款全新的索尼3D产品。天极数字家庭有问必答信箱:yeskyqa#gmail.com(请把#改成@)无论您对高清电视、白色家电、家庭影院等产品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多谢支持!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外观介绍索尼今年在所有的高端产品上均运用了“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该款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同样也不列外,整体外观均采用了该种设计,高贵的外观设计让其无论放在您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将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整体外观从整体上来看,简练的线条,黑钻般的光芒,让该款产品给人一种安静、神秘、低调的感觉,但同时又有一种绚丽而流畅的迸发之感,将激情融于一身。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该款家庭影院由8样主要部件构成,4组主扬声器、3D蓝光播放器、低音炮、中置音响及S-AIR无线设备组成,拥有这些设备将可以完美构建您家中的5.1声道家庭影院环绕效果。模拟5.1家庭影院环境在音响产品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其的扬声设备了,该款索尼3D家庭影院配备了4组扬声器及一个中置外加低音炮一个,构建成了一个5.1声道的家庭影院环绕环境。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响设备主扬声器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响设备中置音响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低音炮索尼产品的做工一向是非常优良的,该款索尼3D蓝光家庭影院同样也是如此,全身采用“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主音频共分为四根,高度均在1.5米上下,非常接近人体坐下后的耳朵高度,这样可以更好的创造优质完美的家庭影院环绕环境。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响设备细节设计在产品细节上,其正面使用了黑色纤维布对音频设备进行了包裹,该种设计可以有效加强低音,让输出的音频更为的浑厚,同时让产品的外观看起来更富有层次感。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响设备细节设计在音响的中部同样也标识了索尼的LOGO,而在背部则是音频的连接线设计;有一个小小的细节,在音响的中部有分离式设计,可以将这1.5米上下的音响拆解成为上下两部分,可以更为方便的让使用者更换线材或是调整音响高度。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响设备底座设计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响底座细节设计该款音响的底座同样也采用了纯黑色的外观设计,棱角分明,表壳采用了金属材质,底部四角有着防滑脚垫的设计。在一款家庭影院中,中置的作用是无可厚非的,其对人声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在面对电影画面的各种惊心动魄的场面,中置音箱应有一定的声压级和动态表现能量,尽管极低频和超低频不在中置音箱的任务之中,但也应有一定的正面压迫感。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中置音响纯黑色、棱角分明、黑色纤维布,中置音响与四根主音响外观设计如出一辙,作为一套家庭影院的重要部件,该款索尼3D家庭影院的中置音响表现如何,我们将在后面的测试环节中做详细介绍。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中置音响细节设计该款中置音响的连接线设计在其机身背后,同时在音响机身背后还设计有挂壁卡口,给使用者更多的使用选取空间。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低音炮全身黑色直方体的设计,让该款低音炮看起来十分的稳重,低音炮可谓是家庭影院的灵魂所在,虽然其不像其他的喇叭那样给人非常直观的感受,不过其一直扮演着无可厚非的角色,建立整个音乐场景的框架。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低音炮细节设计该款低音炮的连接线设计在了机身的底部,该种设计很好的保证了产品外观的整洁性,无论是从何角度看此款产品的外观均始终如一。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低音炮细节设计一款低音炮使用的材质是非常重要的,该款索尼3D家庭影院的低音炮外部采用了高档木质材料,内部音箱喇叭采用了聚丙烯材质,实际上极为高档的喇叭材质,同时向下的喇叭设计可以加强低音强度,通过反射达传输到用户,能有效控制音频的失真。该款产品相比以往的索尼家庭影院系统,其拥有了3大优势:3D、蓝光播放、无线,这些功能让该款产品的层面又上了一个档次。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主播放器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外观细节该款产品的外观同样也采用了“浑然天成”的设计,沉稳神秘感集于一身,在播放器的左边角标有索尼的Logo,同时还标注了该款产品支持3D功能。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播放器按键设计该款播放器的按键设计同样小巧精悍,其将按键设计于机身底部的位置,整体设计理念就是为了让该款产品的外观简介,同时又能达到舒适操作的效果。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播放器相比起以往的索尼家庭影院,该款家庭影院具备了蓝光播放功能,从其产品的定位上来看,我们就能明显的看出,其也是为了迎合现在市场的3D特点而精心设计,让该款产品具备3D蓝光播放功能,正是契合此项热点。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播放器背部接口展示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播放器接口设计在接口方面,该款播放器背面设计了USB接口一个、speakers插孔、Lan接口、音频输出接口、色差输出接口、同轴输出接口、光纤音频接口、HDMI高清输出接口、mic插孔、双声道音频输出接口、FM天线接口一个、S-AIR无线模块插槽一个及无线开关。作为一款索尼旗下的高端家庭影院设备,该款BDV-E970W运用了较为高端的无线连接模式,无线家庭影院的确可以让你拜托摆脱布线烦恼的烦恼,不过由于无线技术的成本较高,这也就是这款家庭影院价格不菲的原因之一。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S-AIR无线设备该款无线连接设备整体为四方造型,全身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外壳,全身均有散热口设计,外观小巧,仅有其蓝光播放器的一半大小。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S-AIR无线设备细节设计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S-AIR无线设备细节设计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S-AIR无线设备背接口该款索尼的S-AIR无线产品,在做工上同样也是十分的精细,背部的接口同样也十分的简洁,后置上下声道接口,无线模块接口,S-AIRID开及无线开关,使用与连接也非常的方便。在配件方面,该款蓝光家庭影院配备了2块S-AIR无线模块,mic喇叭一个及连接线等常用配件。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配件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遥控器该款索尼3D蓝光家庭影院的遥控器依旧非常的传统,塑料磨砂材质的外壳,橡胶质的按钮,手感同样也非常好,相比传统的蓝光机遥控器,其多了相应的功能组合键,在是使用上与以往相同。通过一系列的产品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该款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产品有了直观的了解,作为全新的索尼3D蓝光家庭影院,实际的使用情况相信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接下来就让我们模拟一个环绕家庭影院环绕环境,来实际使用一下该款索尼的旗舰产品。模拟环绕家庭影院环绕环境该款索尼3D家庭影院安装十分的方便,就算是没有太多经验的使用人群通过其机身与连接线上的色彩辨别就可以正确安装该款产品,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关注的是为了尽可能的活的良好的环绕效果,喇叭与使用者的距离尽可能的保持在7米以内,这样可以有效保证使用效果。自动校准测试mic在安装好整套设备之后,我们还需要对该款产品进行声音校正,索尼提供了其专业的DCAC数位剧院自动音场调整系统,我们可以通过其提供的MIC与播放器进行连接,将MIC放置在聆听者的位置,之后就可以轻松进行音场调整了。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自动校准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自动校准通过21个步骤,索尼的DCAC数位剧院自动音场调整系统即可将音场定位于聆听者为中央的位置,让用户享受截然不同的影院环绕效果。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音频手动设置同时该款索尼BDV-E970W蓝光家庭影院系统还提供了手动音频设置,为专业级的用户提供了自我调整的空间,让该款产品更好的发挥其效果。经过一系列的调节之后,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实际使用一下该款产品,我们选用了《杜比5.1声道测试碟》、《波斯王子》及《3D版美食从天而降》来全方位的测试该款产品。通过,我们首先使用了《杜比5.1声道测试碟》来感受一下其单一音频的表现,相比之下调试前与调试后的对比,我们能明显感受到经过校准

午后薰衣草 2018-05-28

题主好,客厅18-22平方米,餐厅8-10平方米,卧室16-18平方米(主卧室),次卧室12-15平方米,厨房8-16平方米,卫生间4-6平方米,悬关1-3平方米,过道4-6平方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