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小户型 3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5-29
求告知小户型客厅吊顶价格一般是多少钱?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5-29

客厅安装吊顶是现在很多人装修中的选取,对于小户型客厅设计吊顶部分也是尤为重要的,好的吊顶设计不仅能美化空间,更能改善小户型的空间感,让人觉得客厅还是挺大气的,下面就来看看小户型客厅吊顶设计的建议:用石膏在天花顶四周造型石膏可做成几何图案或花鸟虫鱼图案。严格说来,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吊顶,有人称之为假吊顶,它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的特点,只要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效果很令人惊喜。各地的吊顶行情差距很大,建议好好选取。

其他回答(共1条)
比目鱼ok 2018-05-29

小户型装修客厅前后走一条吊顶就好了,简约不简单,房间走石膏线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