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卧室 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装修风格我想要现代的,用什么牌子的现代仿古砖质量好啊?

用什么牌子的现代仿古砖质量好啊?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29

客厅是我们接待客人最多的地方,看你家里好不好看,也就看你客厅整体的效果。仿古砖可以铺客厅,看个人喜好和整体家装风格效果搭配。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实质上是上釉的瓷质砖。现代家装中仿古砖常用于客厅,厨房卫生间。其中仿古砖质朴中别有韵味的古典装修风格,把客厅与餐厅完美相连,不失为一种巧妙的装修手段。对于人流多、常走动空间,仿古砖耐磨、不易划伤的特点更符合客厅和餐厅的装修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5-29

仿古风格背景墙用瓷砖来装修即美观又上档次,并且容易保养打理。常用的有抛光砖、仿古砖、抛釉砖、高温微晶石。要是用仿古砖就保留砖面来做背景墙,既能显示出仿古砖的原本,也能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

也许也许吧 2018-05-29

应与装修风格匹配。中式和欧式装修宜选用仿古砖,现代简约宜选用文化石。期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用

meiliwa 2018-05-29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仿古砖,我觉得它贴出来效果也是比较好看,以及就是给人感觉档次比较高,仿古砖也比较不容易过时,仿古砖比较适合那种带有现代中式风格,仿古砖价格也是比较便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