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小户型 9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精品loft小户型装修费用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29

小户型装修费用主要看自己想要装修的风格,而且还分自己装修、半包和全包的价格。简装大约2万元上下就行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5-29

小户型一房改两房你可以选取简单一点的方法,用隔断的方法在一房的中间设置隔断,这样子的装修费用不会特别高,隔断你可以选取,玻璃。屏风的隔断都是不错的

一年四季 2018-05-29

题主好,这个要看您的户型图帮您提出一点建议了,这样没法帮您看。通常51平方米的装修费用在2.5万到3万块钱上下吧,简装的,小户型装修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