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小户型 2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公寓loft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5-29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05-29

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天花一些装修者在装修时为了让本来就小的房屋显得更为大气就在天花上大下功夫。其实小户型的天花板都比较矮,在吊顶的设计上应该以简洁为主。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吊顶应该以轻便小巧为佳。小户型装修其实可以忽略天花的设计,或者选取铝质和木质材料的特色吊顶,既轻薄又个性。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色彩由于小户型的天花较低,加上装修者们对天花的设计。因此目的是防止造成头重脚轻的效果,应该选取颜色深一点的地板,例如实木地板或者马赛克,给房屋造成一种空间感。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用暗色衬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为宽大深邃。房屋本来就小,在小户型内不宜用过于强烈的灯光,让整个房子显得毫无隐私性。小户型装修知识:可以在小户型客厅安装一盏吊灯,造型别致,灯光温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5-29

题主好,现在开发商为了满足一些购买者的需求,就设计出了很多小户型精品装修房,精装小户型节省了装修的烦恼,入住十分方便,精品小户型装修由于简洁大方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不过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仍然有许多需要关注的地方。那么小户型精品装修的选购关注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精装小户型的房顶、墙地面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房顶高度和墙地面的设计是否达标是我们特别要关注的,由于这些都是最基础的质量问题。可以用尺在房顶取4-5个点测量,若数值一致,则说明房顶没有倾斜。用长尺等接近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
二、精装小户型的门窗质量门窗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今后的使用,是验房的重点。对于房门的质量,用镜子放到门顶部和门底部,检查这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刷过油漆。特别是卫生间的门,假如其顶部和底部的油漆没有刷全,时间一长,会使门底部过早腐烂损坏。另外也要检查防盗门有无划痕,门边是否变形,门与框的密封是否严密,门和锁开关是否灵活。检查窗户的密封性时,可以推拉窗上的纱窗和窗扇,应感觉到推动灵活,相互无碰撞。窗户外窗框上应有防堵帽,防止异物堵塞影响排水。
三、精装小户型防水工程的检查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要检查一些比较常见的装修通病,就像说卫生间漏水、墙壁裂缝等问题,重点是要看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工程有没有做,并咨询是否进行了防水试验等。
四、精装小户型的管道线路接口部位特别是线路、水暖管道等隐蔽工程,装修时已被埋入地下,假如安装时存在接口不严、有缝隙等问题,但却没有检验出来的话,住的时间久了,这些接缝、接口部位极易出现问题,会给正常的家庭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以上关于精品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精品小户型装修由于空间的局限,天然光源可能不足,在通风采光方面要关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