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照明灯具 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打听大家什么时候需要落地台灯?哪位了解?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5-29

题主好,卧室里推荐落地台灯,落地台灯卧室用的我个人比较建议你用三基欧能柔光台灯,这个牌子不能算是最好,但我觉得效果肯定是最佳,这个光特别柔和,眼睛看上去一点都不刺眼,不是直射光,而且照的范围很大,照的也很均匀。以及立莱、飞利浦的也很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5-29

RMB135.00雅茹LED落地灯创意简约落地台灯时尚客厅卧室书房卧室头立式钓鱼灯048RMB129.00开林钢铁人落地灯客厅书房简约工作钢琴阅读LED铁艺落地台灯RMB420.00柏逸灯饰美式客厅简约落地灯欧式卧室创意落地台灯北欧宜家乡村铁艺落地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5-29

卧室里推荐落地台灯,落地台灯卧室用的我个人比较建议你用三基欧能柔光台灯,这个牌子不能算是最好,但我觉得效果肯定是最佳,这个光特别柔和,眼睛看上去一点都不刺眼,不是直射光,而且照的范围很大,照的也很均匀。以及立莱、飞利浦的也很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