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卧室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兔宝宝板材怎么样?哪位网友晓得?

家里就差家具了,想问问大家兔宝宝怎么样?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5-29

福庆板材、团团圆圆板材、兔宝宝、香港雪宝这些肯定都在排名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5-29

真正的兔宝宝是还不错环保的,不过市场上那个兔宝宝板材的假货特别多,买的时候要睁大眼睛

海绵大宝 2018-05-29

现在定制实木书酒柜,主要看用刀板材怎么杨,通常用的都是兔宝宝,莫干山的,这两个是比较环保的,向品牌的话,你可以选取索菲亚,史丹利,晖派,这些都不错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