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卧室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现代风格,白门白家具配什么地板好看?

是用这个地板还是用木色,纠结中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5-29

你装得这么现代,用象牙白吧,黑红色适合配中式风格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5-29

通常立面的颜色不深于底面的颜色,以防止头重脚轻。你卧室地板好配门的颜色,不过你客厅的地砖是米白色的,建议您的门应选取白色的,白色又有很多种,由于您的家具是“白擦金”们的白色要用哑光的。做不做显纹的依据整体风格和个人喜好。

傻乐是福 2018-05-29

题主好,单从颜色方面来看,柚木色稍浅,装饰风格也应该向浅色接近。颜色深浅:地板>家具>门。家具用成白杉木或者柏木会好看点。假如用铁杉木门的话,整体家居就应该以白色为主,实际上住家来讲颜色略深会更有安全感。

呖呖牧 2018-05-29

喜欢中式风格的就用黑胡桃,喜欢现代风格的就用白橡木。个人偏好白橡木,由于喜欢现代简约风格。觉得门假如是用白橡木上浅色或白色,那么刷颜色墙或贴墙纸墙的效果会比较好,搭配其它家具也容易选取。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