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照明灯具 7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欧普照明经销商都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5-29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5-29

不是一家,欧普照明是广东佛山,注册商标忘记了。欧普集成吊顶注册:上海帅维电器有限企业,生产基地在浙江嘉兴。欧普照明集成吊顶才是真正的全称。欧普集成吊顶不是全称。欧普照明集成吊顶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企业(大家熟知的卖灯具的)的业务模块之一,专门生产集成吊顶的,千万不要跟“欧普集成吊顶”混淆了。

渔夫 2018-05-29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圣经耶稣 2018-05-29

欧普和欧普照明欧普照明是指国内照明领军企业,但市场上现在到处存在一些有着“欧普”字样的电工电器、浴霸、集成吊灯、厨卫以及小家电等等,这些与欧普照明并无关联。是一此傍名牌,假冒产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