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卫生间 6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大家说说卫生间地台施工工艺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pingka 2018-05-29

抹灰的施工工艺:卫生间墙面抹灰工艺步骤分为以下六步,分别是:基层处理→刷界面剂→基层抹灰→二次刷界面剂→卷材铺贴→面层抹灰,通过环环紧扣的这六个步骤,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5-29

水泥地板漆分为普通地面油漆和环氧地坪漆两种,普通地面油漆不适合卫生间;环氧地坪漆具有良好的耐磨性,防潮防水,防油,防尘性等,高标准的施工工艺下,可以用于卫生间,要先做好防水,累实填平,水流引流。综合考量,卫生间墙面,顶面可用环氧地坪漆,地面用地砖的好。

半亩农田 2018-05-29

卫生间地砖涂料怎么搭配封边条十字定位架。这种铺贴法在施工上有很大的改进,不需要进行卫生间瓷砖45度切边,节约了施工时的破损,可以使地砖铺装时的缝精度有所提高,简化施工工艺。
2、多种规格的组合铺装。

极品奶茶MM 2018-05-29

通常来说,厨卫最好是做了防水之后再铺贴地砖比较好,特别是卫生间是应该要做防水的。我和您说说卫生间的防水施工工艺,有这些:
1、卫生间做防水,四周的墙面上需要确保涂刷的高度不少于30厘米;有淋浴的,在安装淋浴龙头与相邻的墙面上,防水涂料涂刷的高度不能低于150厘米,最好在180厘米上下。
2、防水做好以后,要做闭水试验。就是把水放到卫生间的地面上,使地面完全淹没于水中大约3~4厘米,并设定好固定标高(水平面);过24小时以后检查,假如水平面在设定的标高以下,则说明地面有渗水问题,即防水没有做好。这样,就需要重新做防水了。
3、卫生间防水涂料刷好以后还要在上面贴瓷砖的,因此应该使用水泥基防水材料涂刷。水泥基防水材料的优点,是能够与水泥基层粘合,它的附着力很好,贴上瓷砖以后不会起壳。其它(非水泥基)防水材料则很容易出现起壳的现象,可以引发墙面瓷砖脱落。关于这个问题就与您分享到这里了,建议您装修期间可以多和其他的邻居交流,吸取别人好的装修经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