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卫生间 8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现代风格卫生间设计说明怎么写谁了解的告诉下?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5-29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黑白家具的设计说明的话,首先设计初衷,肯定是为了配合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风格,然后家具设计的会比较自然环保,节省空间,黑白凸显大简约。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05-29

说明
1:透过设计师巧手工艺,打造圣殿般的满室辉煌,也堆砌出屋主心目中的理想国度。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
2:设计师以雕花的手法增添视觉层次意象,这也是唯美工艺的所在,同时擘划每个细节处。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
3:居于二层的书房空间,虽然布置简单,但却极富个性,特别是在古今文化混搭方面,极具创意。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
4:家中各处摆放着精彩的小装饰,花瓶被改造成灯罩,音乐盒等旅行时带回来的装饰品,散发趣味性之余仿佛也传递着不同的故事和情感。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
5:女主人期望有个独立又开放的私人工作区来容纳她的设计创意,于是这间架空在起居室内的工作间就这样诞生于他们的想象力之中。欧式书房有复古做旧的斑驳痕迹,有现代时尚的装饰,每一个精心设计都彰显着欧式无限的风情,了解欧式风格书房设计说明对你的选购很有用。

梅子里 2018-05-29

酒店装设中要关注的细节问题很多,在确定酒店装修风格以后,要对酒店装修设计说明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一)入口要宽敞
(二)采用多种形式的总台
(三)大堂吧的功能不宜过于单一
(四)大堂公共卫生间应体现高品味
(五)其它区域
(六)大堂的整体适度
(七)重视酒店导向系统的设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