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卧室 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卧室衣柜做水曲柳清漆配古陶地砖好吗?

收集治理甲醛的方法,不知道怎么办好,求指点一下室内治理甲醛的方法?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5-29

水曲柳木条价格是210元每平。水曲柳木材质比较坚韧,纹理美观,是落叶乔木,在我国的东北华北地区比较常见,水曲柳木是一种硬木材质,用它做的衣也比较的硬实,水曲柳木衣柜加工性能也非常的好,做出来的衣柜也比较的精致。总的来说水曲柳木衣柜的材质是非常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5-29

水曲柳实木家具本身的特点就是木纹漂亮,当然是做清漆了,做硝基漆合适,颜色依照自己喜好来

精灵VS小熊 2018-05-29

你这个图片里有两种板材一种是大芯板(又称细木工板),另外那个应该是水曲柳饰面板,我我自己觉得是可以做衣柜的,只是不知道环保等级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5-29

你这个图片里有两种板材一种是大芯板(又称细木工板),另外那个应该是水曲柳饰面板,我我自己觉得是可以做衣柜的,只是不知道环保等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