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卧室 8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怎样做卧室软包背景墙?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卧室软包背景墙应该怎样做才好看,谁可以给我一点建议?最好附上效果图。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5-29

20.00软包头背景墙软包欧式皮雕电视软包背景墙卧室床背景墙定做0088237.00定制欧式软包背景墙面装饰定做卧室床头电视背景墙软包硬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5-29

20.00软包床头背景墙软包欧式皮雕电视软包背景墙卧室床背景墙定做0088237.00定制欧式软包背景墙面装饰定做客厅卧室床头电视背景墙软包硬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彩色冰块 2018-05-29

迪沃斯是比较好的软包背景墙,我觉得质量也还是很好的,菱形背景墙软包方形电视背景墙,价格就是2399元,硬包皮雕软包卧室床头,软包客厅背景硬包,价格是19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美少女 2018-05-29

成都皮雕软包背景墙不贵,180.00软包电视背景墙硬包床头皮革绒布真皮客厅菱形沙发背景95.00凰超软包背景墙床头电卧客厅墙面KTV背景墙定做真皮pu绒布料568.0欧美软包背景墙硬包背景墙定做电视沙发卧室床头真皮软包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