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卫生间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厨房卫生间共用窗户要怎么设计?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5-29

1.卫生间厨房风水之问题的破解方式五帝钱的悬挂也是破解这个不好风水的方式之一。倘若家中出现了卫生间门对厨房门风水的情况,我们可以分别在两个门上悬挂五帝钱来破解这种煞气,六帝钱和十帝钱一样可以选取。它们有着同样的功效,这样才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好风水。
2.厨房和卫生间的门不能相对门与门相对本身就是不好的一种设计方式,由于气流的相通,很容易造成穿堂风,影响家居的风水。厨房与卫生间门相对的话,卫生间的煞气会串流到厨房,这样就会影响厨房的健康风水,并且会影响做饭人的心情。面对厨房和卫生间挨着风水的问题,我们就要设置窗帘来阻断气流的相通,平时要把门关好。以及就是在卫生间的空气净化上要多下功夫。
3.厨房和卫生间不能共用一扇门进入厨房还要经过卫生间的门,这样是十分不合适的,由于卫生间作为藏污纳垢的地方,本身就有很多的煞气,人经过卫生间再进入厨房就会把这种煞气带入厨房,就会造成健康上的不利,给家人的健康带来问题。在厨房和卫生间挨着风水中,厨房和卫生间共用一个门的问题就更严重了,倘若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就要想办法把门换掉,以防给家人带来健康上的不利。倘若两者是挨着的那么我们可以采用门帘等措施来破解,或者是在厨房的进门地毯下放上五帝钱来破解,这些都是把厨房的风水变好的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5-29

厨房烟道使用的是:180MM的PCV管烟道就是指用于排除厨房炊事活动产生的烟气或卫生间浊气的管道制品,是住宅厨房、卫生间共用排气管道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烟道的排放方法有:
第一:在顶棚里面预埋直径160MM的PCV管,放在烟机设计位置的上方。
第二:在吊顶部与厨房顶棚之间的空隙走,吊柜前面需要设计封板遮挡。
第三:在烟机二层挡板后面直接走背墙,这样的一半是别墅才能实现。
第四:老式房子,没用公用烟道的,烟机在飘窗上,烟机管走窗户玻璃
第五:厨房高度吊顶后低于2300。

kindle 2018-05-29

主卧带卫生间风水宜忌一在中国传统风水知识中卫生间的污秽之地,它不可设置的卧室客厅等处,而今天的房屋设计中这种形式有所改变。卫生间最好可以设置是隐蔽静幽之处,若是一定要在主卧内设置卫生间,那在设计上就要合理才可。卫生间
02.jpg主卧带卫生间风水宜忌二大家都知道厨房属火,而卫生间属水,阴气很重,卫生间的门不可对着厨房门,也不可对着主卧的门。但很多情况下我们不能防止这种情况,那也可以用珠帘、大株植物、屏风遮挡化解,当然也可把卫生间门做成暗门。卫生间
04.jpg主卧带卫生间风水宜忌三由于卫生间的湿气重,住在主卧内的人长期以来很容易生病,要时常保持卫生间的整洁,干爽。最好可以把卫生间的窗户时常打开,这样有利于污秽的排出,也可除去异味,这对人体是有很大影响的。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29

现在很多新开发的小区里,有很多户型卫生间都没有设置窗户,特别是卫生间设计在室内的的那种房屋。那么,没有窗户的卫生间怎么装修,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通风呢由于户型的原因,很多朋友买了有暗间的卫生间户型,此刻,作为户主我们肯定想使用一些有效的方法去改善这种情况。大家别着急,下面,小编就为您提供一些无窗户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