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照明灯具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谁说说深圳欧普照明是正品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5-29

南京欧普照明以下几家有质量好点的卖的欧普照明(八百桥专卖)招贤西路70号附近欧普照明(六合专卖店)园林西路3号欧普照明大厂街道新华路30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05-29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完美心态 2018-05-29

真正的欧普照明是不做集成吊顶的,就像容声的集成吊顶也不是容声做的,建议您选取吊顶行业的专业品牌,友邦奥普欧普照明集成吊顶(opple集成吊顶)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买正品请认准“opple”,大公司质量当相当好,价格公道,价廉物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