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小户型 3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29
小户型改跃层该怎么去设计?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5-29

建议这种最好还是找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找专门的设计师来看看,由于跃层首先要关注的是,层高的问题,假如层高比较高,采光也比较好的情况下,那确实是可以改的,不过还要考量空间的使用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淡风飞雪 2018-05-29

小户型跃层改造起来不麻烦的,小户型跃层楼梯是很关键的一点,我们通常都会使用旋转楼梯节省空间,不过你也可以使用两部楼梯,然后楼梯下面的空间可以大个储物的子,或者做个简单的休息空间。

篮球小子 2018-05-29

小户型洗手台该怎么去设计:安装挂式盆比较省空间,最小尺寸可以做到60*55,并且可以在上面安装一个带镜子的浴柜,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天涯海角 2018-05-29

在整个装修跃层时,楼梯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对于大多数的小户型家庭来讲,本来房子的面积就已经够小的了,楼梯还要占用一定的面积,不就更小了。因此在设计小跃层楼梯的时候尽量钻钻旋转或者L型的楼梯。

魂殇痕 2018-05-29

小户型改造是费心的工程
需要对整个房屋进行重新规划
小户型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空间使用
我建议大家最好找专业设计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