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卧室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后现代装修风格卧室好吗?求图参考!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我想重新装修下卧室,后现代风格好看吗。谁有效果图的,参考一下!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5-29

简约过道吊顶设计装修其实可以很简单,过道吊顶效果图:灯光明媚。过道吊顶效果图:后现代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5-29

题主好,后现代装修分为很多种类,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例如:品味高尚5.8万半包打造后现代风格后现代公寓设计简约混搭中式风格8-15万后现代的奢华暖色调浪漫美宅璀璨15万—30万白色后现代艺术空间极简造型凸显时16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装修价格为准。

蓝调土耳其 2018-05-29

现代风格适合年轻人居住,是比较时尚的,大多以浅色为主后现代风格能彰显居家的个性,现代风格装修比较前卫,后现代风格属于仿古式的,期望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