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小户型 3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1.8×2.7的儿童房可以做吗?麻烦说说。

请大神们看看,这种怎么设计好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5-29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培养自主独立的性格,由此看来儿童房中儿童是应该的家具,父母们选购时,说到儿童床的尺寸主要视乎是多大的儿童使用,通常年龄比较小的儿童使用1.6m*90cm*35cm即可,年龄较大的儿童可以选取1.8m*1.2m*40cm和1.8m*1.2m*40cm的床。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5-29

1.看面积:42寸以下6---8平方42寸8---15平方48寸10---18平方52寸12---25平方
2.看层高:2.5--2.7米用最短吊杆或者选取吸顶吊扇灯。2.7--3.3米用原配的吊杆就可以。3.3米以上需要加长吊杆。
3.看功能:实木的、隐形的、蓝牙的、起飞的。。。选配拉绳、壁控、遥控。
4.看风格:挂客厅的通常选样子大气的欧式吊扇灯,有多个灯头的。卧室书房可以装现代简约的隐形吊扇灯。儿童房挂色彩丰富的。餐厅可以选起飞扇蓝牙扇。
5.看质量:电机是核心,电机一定要好。用料好的灯掂起来要有分量。好吊扇灯细节方面也不会差,就像配件啦,电镀啦。国内吊扇灯做得好的有永怡御风。

傻傻的猫666 2018-05-29

1.简约风格儿童房:小小城堡此款儿童房专门为公主们打造的小城堡,用绿色的藤蔓缠绕,紫色的花朵作为陪衬,而栏杆当做围墙,毛绒玩具作为城堡的成员而存在,浅淡的橙色与同色系的家具相互呼应,营造出一份安静祥和感。
2.简约风格儿童房:甜美的粉色甜美的粉色星空图案床品,搭配素雅简洁的白色床单,让卧室充满女孩最爱的浪漫气息。藤编床头的点缀,让这款房间增添了田园的感。
3.简约风格儿童房:卡通图画整个色调清新,活泼,有卡通图画,比较适合女孩子居住。可爱的卡通小熊,蜜蜂树木,这些背景图案都是儿童房显著的特点。
4.简约风格儿童房:素净的碎花素净的蓝色碎花搭配白底素色圆点图案的床单,让卧室充满安静恬淡的氛围。搭配米色的家具,非常适合文静的女生作为卧室搭配。
5.简约风格儿童房:创意森林深色的木质地板,让孩子光着脚进入了一个有趣的森林世界。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打造了一个森林系的趣味儿童房。到处都是小熊维尼的图案,营造了一个可爱而温馨的氛围。小熊维尼的背景墙的角落了,设计了一棵精致的小树,而吊顶上的绿色树叶,与它完美融合。儿童房装修中,黄色与绿色搭配的儿童房家具,与这个儿童房的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游乐场所。这款儿童房的装饰其实很简约,只是它精妙的设计为孩子创造了一个快乐的小窝。
6.简约风格儿童房:趣味乐园蓝色的背景墙,营造了一个淡雅而清新的儿童房氛围;绿色的儿童房家具的选用,让大自然的美丽融进了儿童房中。这款儿童房装修效果图中,选用了一款双层儿童床,以白色与绿色打造的儿童床,自然而精致。双层儿童床不仅减少了儿童房空间的使用,还增加了儿童床的功能。在儿童床上增加了儿童房书柜,可以放置孩子孩子喜欢的故事书,也可以摆放一些可爱的装饰物。在儿童床的旁边,一个铅笔式的挂衣架,创意的设计,让儿童房装修成为孩子的趣味乐园。
7.简约风格儿童房:自然活泼选用绿橙白亮度比较高的色彩搭配,使得空间隐隐透出一份活跃和快乐的气息,艳丽而丰富的色彩搭配,突出了了空间的层次感,生动活泼的动物模型带来一种自然和生命的感动。
8.简约风格儿童房:粉色公主一眼看去就知道这个是女孩子的房间了,整个房间都用了粉红色,床上用品选取的也很符合整个房间的色调,床头背景墙上面还挂了白雪公主的框话,很符合小女孩的心思。整体给人一种温馨,清爽的感觉。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beinila 2018-05-29

居众装饰为您分忧解答,儿童房装修应关注:
1、为了尽可能减少室内装修污染,设计时应适当减少工程量,降低装修复杂程度;
2、装修时应推荐业主采用健康环保产品;
3、装修后,通过检测机构对居室进行专业化的检测;
4、使用环保产品对室内空气进行治理,消除室内空气污染隐患;
5、儿童房的风格(建议简约淡雅)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对儿童房的需求各不相同,最好以简约风格为主,通过更换家具来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需求;
6、在色彩上,可以通过墙面、窗帘布艺等与家具的搭配来达到需要的效果。
7、儿童房首选设在住宅的东部或东南部,选取这两个方向有助孩子的健康发展;而住宅的西部下午会接收阳光,也可以用作儿童房,但此方位更适合于儿童睡眠。
8、地面:以铺天然的木地板最佳,由于既安全又易清洁。防止用石材铺地,要考量没有通过认证的石材所含有的放射性材料所带来的影响,地毯谨慎使用,容易附着太多粉尘,长期使用会致儿童患支气管炎和呼吸道疾病。
9、儿童房的床位:床头朝向以东及东南位较好,对小孩身高和健康很有益处,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