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卫生间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问问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门口渗水怎么处理?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5-29

大门入户的地方设个玄关就可以防止,主卧里面的卫生间门口可以做一个衣帽间,衣帽间门对着主卧门,就可以防止.供参照.(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5-29

大门入户的地方设个玄关就可以防止,主卧里面的卫生间门口可以做一个衣帽间,衣帽间门对着主卧门,就可以防止

不休不想 2018-05-29

假如是三口之家,建议不要两个卫生间,把主卧的卫生间做个衣帽间,原来衣帽间可以做个书房,入户门可以移到餐厅过来一点进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