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卧室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29
卧室进门有衣柜挨着门框,卧室灯的开关怎么布置?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5-29

卧室的门框大衣很近,卧室的开关可安装在客厅到卧室的墙上,即安装在卧室门口的外墙上,要进卧室时开灯(用双控开关),在头也可开、关卧室灯(床头也用双控开关)。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5-29

一:台灯是卧室照明不能缺少的灯具之一,它最好放在卧室的床头伸手可及的地方,以便于卧室主人在床上阅读;假如是双人床,宜在卧室床的两侧都放上一盏台灯,可满足两人不同的要求,又可不妨碍彼此的休息。
二:在卧室里的各种灯饰的开关要进行归集,装在卧室进门就能触及的地方,以方便使用者在最短的时间里打开想要使用的灯。另外,在卧室床的附近也应该布置一组开关,让喜欢睡在床上阅读、看电视的人在入睡前,不用再起来关灯。
三:卧室梳妆台的灯光,最好使用自然光,晚上宜使用明亮的灯照,但不要把灯饰放在梳妆台的上方,否则在化妆时脸上会产生阴影,灯饰宜装在卧室梳妆台的两端,光线要均匀,才更有真实感。

呖呖牧 2018-05-29

小卧室布置方法
一:合理设计色彩房间颜色尽量明亮,就如穿黑色衣服会让人感觉瘦一样的道理,合理的用好颜色,也会使得空间“看“起来变大了。卧室的灯光照明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床头上方可嵌筒灯或壁灯,也可在装饰柜中嵌筒灯,使室内更具浪漫舒适的温情。小卧室布置方法
二:整体衣柜高度适合小房型在卧室安装整体衣柜是最常见的做法,不过到顶的整体衣柜的柜体,尽量应当安放在与房门开口同在的那堵墙,这样视觉上不至于感到拥挤。另外,凡是在门口看得到的柜体,高度尽量不要超过2.2m,大致相当于上门框的高度。当然,假如适当加高床体,使用床内抽屉能解决衣服的收纳,在小卧室最好不要安放整体衣柜。

时间去哪er 2018-05-29

家具尺寸最直观的就是空间大小、家具尺寸和颜色,买家具量好尺寸是十分必要的工作。那么该怎么量呢?以卧室为例:卧室的主要家具有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在购买家具之前首先需要确定这些家具要摆放在哪个位置,然后对墙面长、高等数据进行提前测量。正确来说,床不会正对着卧室门,也不会挨着窗户。选床时,假如你想在卧室—侧墙壁的中间摆放—张大床(200cm×220cm),那么,你要确保卧室的面积有20平方米,否则空间会显得过于紧凑。此时,你要清楚地测量这面墙的长度。选床时,依照墙面长度,除去活动空间的范围,你就可以算出可选床的宽度。—般来说,卧室的过道宽度应该在60厘米以上。摆好床之后假如床尾距离墙面还有150cm或者更宽的过道,整个卧室就会显得过于宽阔,缺乏安全感和温馨感。那么你可以选购床尾柜或者宽度适宜的其他装饰家具。购买衣柜时,为了保证能够方便地取衣物,衣柜门的边缘距离床的边缘需要有至少69cm的距离。假如卧室不大,可以选取推拉门衣柜。此外衣柜如若不贴墙摆放,那么在放置衣柜是要保证衣柜与墙壁之间的缝隙不小于45cm,方便掉落物品时拾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