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小户型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0
小户型飘窗书桌该怎么去设计?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磐石 2018-05-30

由此看来飘窗书桌成了当前装修的热门项目。但据调查发现,入住后真正对飘窗满意的百分比仅为68%,剩下的32%为何将其闲置业主胡先生的心声代表了很多人,他说设计师在设计书桌台面时,缺乏对人对书桌舒服距离、比例的考量。常常出现,人与桌面的距离舒服了,下面的腿就抵着墙了;下面的腿与墙不打架了,人与桌子的距离又远了,上身前倾才够得着。这种顾此失彼的感觉让人在那里做事很不舒服,这个让人感觉“赚”到的空间,实际上还花了冤枉钱去装修。假如你也需要飘窗书桌,看看飘窗旁的可使用空间有多大,大方一点,做一个宽点的书桌台面你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收纳:对于经常做家务的人来说,最讨厌的事情莫过于要把东西一件件拿开,打扫完后再一件件的放回去。对于使用桌子的人来说,最讨厌的事莫过于自己放在那的东西被别人收拾干净以后还要找半天才能寻到。当然,桌面上的东西堆积的太多,自己有时候要查点资料还无法在桌上铺展,真让人郁闷。如何防止这样的尴尬,如何让夹缝里求生存的飘窗书桌让一家人都满意“在做书桌的时候,将收纳功能考量进去,就像书桌由抽屉组成,就像在书桌的旁边安装隔板等都是简单又实用的方法。”擅长小户型设计的高森这样说道。除此之外,采光、台灯的供电、窗帘的设计等等问题也是飘窗是否实用和舒适的重点元素。由此看来要想在一个原本不是放置书桌的地方,变出这样一个空间来,就应该事先把后期实用的方方面面都考量到,否则真的将有无限烦恼。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05-30

小户型书桌不能太大又要有充足的办公区域,巧妙的空间使用和创意设计也能让小书桌发货大能量,能灵活应对各种窄环境,可以把书桌往墙上做,省地方

土耳其烤鸡 2018-05-30

1.高低错落的鞋,不仅能够帮助分类鞋子,还能储存雨伞、雨靴,放置包包、钥匙等。
2.电视柜+榻榻米。这种拼搭的设计,提供了较大的储物空间,同时,将转角飘窗处改造成榻榻米,创造了一个环境舒适的休闲处。
3.电视柜+书桌。这种拼搭设计适合没有书房的小户型,合理使用客厅的转角处空间,创造了一个安静的办公区。

极品奶茶MM 2018-05-30

小户型洗手台该怎么去设计:安装挂式盆比较省空间,最小尺寸可以做到60*55,并且可以在上面安装一个带镜子的浴柜,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