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卫生间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0
卫生间改成衣帽间风水好不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5-30

风水上的话,卫生间改成衣帽间应该没有大问题
假如比较注重风水,更建议请风水师来看看这样操作有没有问题哦
现在也是有很多人把主卧的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5-30

对于小居室的卫生间全部改成衣帽间,这个可以适用带卫生间的卧室中,由于这样才能改变卧室的风水,进而让衣帽间变得好一点,本身在卧室设置卫生间就是不好的设计,这样的改造对于整个住宅来说是一个可行之举,会给房屋的风水带来好处的请自行核实

专属笑晴 2018-05-30

题主好,卫生间改成衣帽间建议打开比较好,不过卫生间会有下水管道不建议改成衣帽间

隆冬龙东强 2018-05-30

从风水学上来说,卫生间改衣帽间是不好的。由于一整栋楼的卫生间都在一列,你把自己家的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了,上家和下家的同一位置也还是卫生间,这样被夹在中间风水肯定是不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