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施工工艺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0
瓷砖背景墙好不好?要注意什么?

补充:听说现在可以用瓷砖背景墙,比壁纸要上档次些。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5-30

瓷砖墙背景,还是比较传统一点,比较容易弄巧成拙哦
建议瓷砖墙可以设计成比较有艺术气息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05-30

阿兰贝尔艺术瓷砖背景墙是佛山市中赛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现在佛山市瓷砖背景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厂家的直销品牌主要以高档瓷砖为原材料,生产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浴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等艺术产品。

向日葵花香 2018-05-30

背景墙从材质上分可三种:瓷砖类背景墙、玻璃类背景墙、墙纸类背景墙、微晶石类背这几种材质。您要说那种流行,这个是不好说的,每个人的审美主管都是不一样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在选取背景墙上也是要和家居装修搭配才行。因此选取背景墙上很多的还是看个人喜欢和装修风格的。不过基本上您说的皮革镶嵌背景墙有些厂家会有在做的。您可以去找找。

深情毙命 2018-05-30

背景墙从材质上分可三种:瓷砖类背景墙、玻璃类背景墙、墙纸类背景墙、微晶石类背这几种材质。您要说那种流行,这个是不好说的,每个人的审美主管都是不一样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在选取背景墙上也是要和家居装修搭配才行。因此选取背景墙上很多的还是看个人喜欢和装修风格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