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卧室 3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0
紫薯色的衣柜和淡紫色的碎花壁纸,搭配什么样的窗帘?

真是头疼,北墙不一样厚,感觉床放哪都不舒服,随便画了两张图求大神帮忙看下合理不合理,或大家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帮忙提一提。图一是房间,图二是我提的解决方案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5-30

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05-30

1.蓝色墙面凝练沉稳气质搭配方案:蓝色墙面+树叶图案单暗绿色和咖啡色的组合床品让寝室尽显男性的沉稳,而当中的树叶图案增加了一丝活力和动感,蓝色的墙面加强了空间的通亮度,和咖啡色系的床品在色彩上具有明显的反差,让空间大气、沉稳但实在不沉闷。
2.紫色的薰衣草寝室搭配方案:紫色墙面+单色床单深紫色的墙面,让全部寝室被浓浓的薰衣草味道包裹,没有多余润饰的淡藕荷色床单,在色彩上和墙面十分搭调,深浅的紫色对比让全部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厚重,而是在轻巧中透露出高雅,床头大大的花朵图案把寝室的温馨拿捏得恰到益处。
3.淡紫色打造典雅寝室搭配方案:淡紫色墙面+紫、白相间床品白色和淡紫色的整体色调让这间寝室干干净净、清透,紫白相间的床品在淡紫色墙面的映衬下,显得加倍协调和完全,床头的古典斑纹和白色边桌,诉说着淡淡的怀旧情怀,几朵小花盛开在当中,为寝室注入更多的天然元素。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上官迪腾 2018-05-30

背景墙画的色彩搭配: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背景墙应与整体家装风格匹配的,不然的话就不伦不类了

樱桃小碗子 2018-05-30

可以;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