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卧室 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0
卧室长5米宽3.2,放一个衣柜,一张床,一个梳妆台,怎么摆设?

我家坐北朝南,属于西晒房,边楼,卧室墙和卧室阳台那天下午都能晒到天黑,冬天冷,夏天热,我知道装修时给边墙做隔热处理,不知用什么材料,哪位大侠有这方面经验?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5-30

这个很好摆设,由于你的面积很大,1.8米的两个床头一共就2.8米,衣柜的厚度是60厘米,梳妆台可以放在床头柜的位置,或者是床尾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5-30

依照我所了解的,卧室七件套包括两个枕套,一个列表,一床被子,两垫、床罩;卧室家具是7件套包括俩张桌子,一张床,衣柜,梳妆台,床,床垫,斗柜或大斗。

半夏樱花 2018-05-30

通常情况下,9平方的卧室,首先需要一张1.2米上下的床,可以放在墙角,一个衣柜,可以放在床尾的墙角,床的旁边可以弄张书桌放书或者电脑,假如是女士的话可以在衣柜旁边买个梳妆台。另外一个墙角可以放上鞋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