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小户型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0
问问韩国跃层加小户型楼房怎么装修比较好?

是自己买的小户型二套房,因为已经有住处,想装来出租,简单的装修,因为房子就是23平的小公寓,在学校附近,很好出租,但是是女生,不知道这种情况是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找师傅要划算点,一般价格多少?装修出租的话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5-30

建议可以参照日式装修风格和北欧简约风格,这两种风格都是比较适合小户型的设计的,由于首先是线条比较简约,其次是小户型还需要收纳功能,其次还有就是空间布局要合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5-30

现在有很多的楼盘都推出了跃层装修,基本上所有70多个平方的样子还是两个卫生间,这种小户型的跃层装修其实很不划算,很多业主在购买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到过这个哈,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至少20%以上

极品奶茶MM 2018-05-30

小户型装修色彩搭配现代人居住环境不再局限于室内的摆设物,墙壁的颜色也成为重点。其实在小户型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卧室客厅选取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卧室可以选取暖色调,有助于我们的睡眠,客厅冷色调即可。不过,有些人对于颜色的喜好不同,选取不同,我们主要看一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给我们的感觉,可以在进行调整。小户型装修家具选取小户型装修房间面积不大,在家具上面可以做挑选的范围小了很多,为了不让空间显得紧促,我们不要选取大型的沙发放在客厅,这样浪费房间面积也不适用于小户型楼房,除了客厅我们卧室的也需要测量过尺寸之后去买。不过,小户型装修样板房里面使用的家具,我们可以参照着买一些,布置自己的新家。小户型装修厨房布置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厨房最好能够选取开放式的,这样可以减少厨房的占地面积,不过油烟机要选取较好的,防止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满屋子里面都是有烟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上面可以体现出开放式厨房的样子。总体上只要把握好上面的几个地方,小户型装修出来的效果就比较好。

简单克制 2018-05-30

欧式风格虽然豪华壮丽一些,不过这种风格并不适合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装成欧式风格会显得空间狭小、比较拥挤;反而简单实用的简风格更加适合小户型房子的装修。我家以前的房子面积是48平米的,就是装修的现代简约风格,不仅简单实用,并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