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施工工艺 5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0
怎么选择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阿呆 2018-05-30

选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一看材质壁纸材质很多,有木纤维壁纸、纸面壁纸、织物壁纸、可刷漆的壁纸、金属壁纸、发泡胶面壁纸等。选取时可以从壁纸的环保性,透气性,消音性等方面综合考量。选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二看色彩壁纸的颜色直接影响客厅气氛,假如大面积使用明艳的颜色,长时间下很容易让人感觉压抑、刺眼。客厅色彩上的选取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选取色彩要尽量柔和,让人感觉舒服。选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三看图案市场上壁纸图案琳琅满目,小清新型的小碎花,欧式的艳丽图案等等,选取时最主要的是选取与客厅整体风格协调的图案,营造和谐氛围。选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三看质量摸一下壁纸,感受质地是否均匀,仔细观察一下图案是否精致,有没有色差;擦一下表面,看是否抗污耐擦;闻一下气味如何,防止选取可能有甲醛等挥发性物质引发气味重的壁纸。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8-05-30

客厅电视背景墙已经成为客厅的一道显眼的风景线,电视背景墙怎样装饰,很多人会用壁纸装饰,那么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要怎样挑选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看材质壁纸材质很多,有木纤维壁纸、纸面壁纸、织物壁纸、可刷漆的壁纸、金属壁纸、发泡胶面壁纸等。选取时可以从壁纸的环保性,透气性,消音性等方面综合考量。二看色彩壁纸的颜色直接影响客厅气氛,假如大面积使用明艳的颜色,长时间下很容易让人感觉压抑、刺眼。客厅色彩上的选取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选取色彩要尽量柔和,让人感觉舒服。三看图案市场上壁纸图案琳琅满目,小清新型的小碎花,欧式的艳丽图案等等,选取时最主要的是选取与客厅整体风格协调的图案,营造和谐氛围。四看质量摸一下壁纸,感受质地是否均匀,仔细观察一下图案是否精致,有没有色差;擦一下表面,看是否抗污耐擦;闻一下气味如何,防止选取可能有甲醛等挥发性物质引起气味重的壁纸。以上是关于电视背景墙的选取窍门,相信大家都看明白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也会用到的。

畅想意念 2018-05-30

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有些色调很明显,如明黄的、暗绿的、深红的等,也许短时间内看着很漂亮活泼,但把它们长期的用在居室里会不会产生不良的后果呢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的颜色和图案直接影响房间里的空间气氛,壁纸的颜色也可以影响人的情绪,暗色及明快的颜色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及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以使人精力集中,情绪安定,适宜用在卧室书房

秋露润花衣 2018-05-30

①、3D立体浮雕田园风格无纺布墙纸简约现代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壁,价格520元②、仿砖白砖砖纹墙纸纯白白色文化砖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服装店砖块,价格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仁德的刘备 2018-05-30

1.无纺布素色壁纸卧室客厅高档纯色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价格55.30元,
2.客厅卧室电视背景满铺超厚无纺布墙纸价格47.00元,
3.无纺布墙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AB款铁艺壁纸价格13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