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厨房 4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1
苏泊尔豆浆机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5-31

现在豆浆机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应尽量选取那些大品牌,例如九阳,美的。豆浆机十大品牌:九阳。美的、荣事达、格兰仕、东菱、苏泊尔、海尔、SKG、莱克、惠家选取时关注全钢刀头,易清洗,免泡豆的。总之,耐用,省时,方便就行,最好买品牌的其实,买豆浆机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豆浆机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现在豆浆机品牌质量过硬的主要有九阳豆浆机,美的美的,东菱Donlim,欧科OUKE,苏泊尔。。。买豆浆机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豆浆机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豆浆机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豆浆机可以做为买豆浆机的一个参照因素。

夜莺918 2018-05-31

清洗言.九阳网肯定清洗说口营养苏泊尔太极力水磨杯仁让..看需要喝豆浆清洗豆浆机自选取..我认应该买苏泊尔终究买豆浆机喝干净、喝豆浆洗豆浆机

木头家居 2018-05-31

苏泊尔豆浆机的功能特点:太极动力水磨,口感更浓更细滑。智能精煮程序,制浆香醇不留豆腥。底部加热技术,不糊底,易清洗。不锈钢拉丝机身,历久常新,彰显品质。八重安全防护。

momo 2018-05-31

想买质量好的豆浆机的话!建议百度搜索【2011年豆浆机排行榜10强】,上面是豆浆机销量排行榜哦!找到toslj这个网站!可以帮您解决“苏泊尔豆浆机在打豆浆时水磨杯掉是怎么修”这个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