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地毯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地台地毯价格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5-31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出口地毯舞台地毯报价:500.00元舞台地毯走道地毯报价:4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5-31

婚庆t台地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T台地毯婚庆地毯报价:6.00元婚庆用品舞台T台地毯报价:24.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龙猫 2018-05-31

1.简易舞台地毯400mm×600mm参照价RMB20
02.简易舞台地毯1700MM×2400MM参照价RMB80
03.简易舞台地毯400MM×1200MM参照价RMB40
04.简易舞台地毯700MM×1400MM参照价RMB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地毯]地台地毯价格是在300元上下!期望对你有用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