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地毯 1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1
定制靠垫价格一般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5-31

题主好,定制沙发靠垫的价格通常是50-100元不等,不同质量价格是不同的,我前段时间购买了美罗床品的定制沙发靠垫,80块,感觉质量特别好,特别软和,家人也挺喜欢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5-31

题主好,绒绣靠垫套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如简物小铺分享欧式抱枕家居靠枕套包括绒绣靠垫套图片,绒绣靠垫套价格65元,好看哦

独孤不睬 2018-05-31

题主好,订制枕套价格不贵的,像狗狗数码印花动物卡通玩偶公仔靠垫套出口外单定制价格才26元,创意中国风棉麻布艺定制抱枕套价格为10元。动漫周印枕头套价格为8.5元,总体还是挺便宜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