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施工工艺 5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1
电视墙壁纸怎么选?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电视墙壁纸事关整个家的风格
一定要慎重慎重
无论你的电视墙纸选取什么,都要和房屋整体风格搭配好,不然看起来会十分奇怪
建议电视墙壁纸的材质选取好的,看起来才更加有档次

其他回答(共4条)
仰望天河 2018-05-31

很多业主都是用壁纸装饰影视墙的,影视墙壁纸是富贵牡丹寓意着幸福、富足之意。下面我们来看看影视墙壁纸如何选取: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会飞的鱼696 2018-05-31

电视墙壁纸只是一个背景,重点还是要突出家居风格,千万不要喧宾夺主,抢了装修风格的风头。首先要看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客厅家具的颜色,可以选取同色调的,也可以选取反差大一点的颜色。但电视墙壁纸主要要选取图片较大的、立体感较强的电视墙壁纸,这样会显得大气。欧洲风格的电视墙壁纸,典雅简约,镂空背景墙,很有档次。选取风格时要配合装修风格的主旋律,风格差异不要太大,这样的装修会很失败。明快素雅的颜色好,对眼睛好些,红色容易让人视疲劳,黑色的要严格考量到家装的风格是否搭配,选带花图案的,选那些花纹色彩对比不是太强烈的。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耐磨耐滑,防水抗热。在视觉上要有立体感,这样会让空间显得开阔。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小太阳言夏 2018-05-31

家里的风格是简约的?感觉电视墙的风格有点儿欧啊,简约欧式?其实电视墙主要是力求简洁,墙是淡黄色,我觉得依靠后期灯光设计完全足够了,不过假如题主想贴壁纸的话,也是ok哦,给题主几个参照图~浅棕色和淡黄色的搭配。同样是不太饱和的颜色,这个属于撞色的一种,比较大胆,不过软装搭配起来也会很好看。不过沙发建议颜色沉下来一些,不然整个家容易显得飘。软木色和淡黄色搭配。软木电视墙自己都可以施工,不仅有吸音隔音的效果,现在有很多进口的软木片还能防水,这样就很好进行后期的维护。几款进口软木,你可以在某宝找到很多,各种各样都有。就用本身的白色。下图的样式是最像你家电视墙的款式了,不过他的配色非常简单,就是淡黄色+白。配合灯光的效果也很素雅,终究家里东西也是很多,电视灯具视频什么的摆上,就比较复杂了。条纹壁纸。这个你可以多考量一下,有很多人不喜欢条纹,有些人却爱得不行。你可以在条纹壁纸上做一些变化,飞鸟或者树木或者一个挂钟,都可以有种时尚的适配感。除线条外全贴。淡黄色的位置和白色的位置可以全部贴壁纸,留下白色的线条,也是一种很和谐的风格。后面再多给你几个参照图~~主要还是摸不太准你家的风格,不过你可以看下,有没有你喜欢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点儿帮助~ 我刚来太平洋家居,以后会经常发装修知识文的,感兴趣可以关注我~祝装修顺利!

磐石 2018-05-31

在选取电视墙壁纸时还要考量质量问题,要环保耐磨,防水抗热。很多人用一段电视墙壁纸不喜欢了就撕掉,劣质电视墙壁纸的胶会残留在墙上,在选取时一定要选取质量过关的产品,千万不要图便宜却花了冤枉钱。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