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夹板木材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做个电视背景墙需要几张木工板?有没有人了解?

做个电视背景墙需要几张木工板?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5-31

客厅吊圆顶的很少,并非是不好看。原因是圆顶会与长方的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电视、沙发发生视觉冲突,感官上会很别扭。长方是最好的选取,异形的也比圆顶好看。先用木工板做出圆形吊顶的圆周轮廓,然后把它固定到事先做好的平顶上,再用五厘板做向下的挂板,并与下面的圆形造型吊顶连接。下面的造型,同样也是用木工板锯出来的。五厘板的表面,也要用石膏板做封闭,然后才能批腻子。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5-31

石膏板自身承重能力比较差,即使内部带有轻钢龙骨,也很难承受瓷砖的重量,并且通常做电视背景墙都是用600*600mm以上的大尺寸地砖,这么大的重量石膏板承受不住,很容易开裂。通常做电视背景墙都使用密度板或木工板,在背景墙后先做木龙骨,然后采用干挂的手法。下面是背景墙瓷砖铺贴的流程图(地砖上墙)。

上官迪腾 2018-05-31

电视背景墙装修材料有很多哦:木工板、石膏板、玻璃、大理石、银光镜、硅藻泥等等,结合你家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取咯。

顶端食物 2018-05-31

家庭电视背景墙,在不影响挂电视的条件下,可以选取镂空雕刻或者砌墙,可以采用大理石直接砌墙,或者是使用木工板进行装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