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卫浴洁具 5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科勒按摩浴缸价格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打算买科勒的按摩浴缸,想先来了解一下科勒按摩浴缸的价格大概多少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5-31

双人浴缸价格4000多元到两万多元都有,说不定的,品牌不一,价位相差比较大。假如同品牌的双人浴缸价格当然要比单人的贵了,若是按摩浴缸,那价格更贵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5-31

我之前都有网上了解过一些按摩浴缸的品牌,现在比较好的浴缸品牌有科勒Kohler,TOTO,阿波罗,汉斯格雅-福络-雅生,浪鲸,箭牌,英皇这些牌子,它们都是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推荐的十大浴缸品牌中的一些牌子,您不妨可以参照下再做选取。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5-31

题主好,这些是中国按摩浴缸的十大品牌: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一位:科勒Kohler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二位:TOTO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三位:阿波罗Appollo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四位:箭牌ARROW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五位:浪鲸SSWW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六位:美标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七位:乐家Roca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八位:英皇CRW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九位:法恩莎FAENZA中国按摩浴缸十大品牌排行榜之第十位:安华annwa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傻乐是福 2018-05-31

toto的卫浴产品在行业内可以说是顶尖的,假如要买浴缸的话,可以选取toto和科勒的,toto和科勒的按摩浴缸是今年国内十大品牌浴缸之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