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卫浴洁具 9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1
目前中国十大卫浴产品是什么?谁晓得?

目前中国十大卫浴产品是什么?谁能说说看谢谢了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6-01

现在国内市场上卫浴的品牌非常多的,我上十大品牌网站帮你查了查,2015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是:
1、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2、金牌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卫浴十大品牌、国内首家卫浴质量五星级认证商标准用品牌)
3、惠达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
4、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金马桶奖、最佳节水奖、亚太设计师首选卫浴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法恩莎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名优产品、卫浴十大品牌)
6、和成卫浴(世界十大卫浴厂商、卫浴十大品牌)
7、四维卫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陶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卫浴十大品牌)
8、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影响力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9、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
10、恒洁卫浴(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卫浴十大品牌)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与预算选取合适的卫浴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6-01

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2017一至五名有这些:
1、申鹭达卫浴(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2、金牌卫浴(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3、阿波罗卫浴(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卫浴十大品牌)科勒卫浴(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最成功设计大奖、卫浴十大品牌)
5、澳斯曼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2017六至十名有这些:
6、恒洁卫浴(广东名牌、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卫浴领军企业10强、卫浴十大品牌)
7、法恩莎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
8、TOTO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9、鹰卫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卫浴十大品牌)
10、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

我是韩小薰 2018-06-01

十大厨卫挂件品牌排行榜: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1:帝朗Delong(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2:银晶ArgentCrystal(装饰镜国家标准制定企业之一,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十大卫浴五金/浴室配件品牌,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3:天朗Tianlong(中意合资企业,全球大型卫浴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专注在卫厨产品设计生产的企业,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4:华亿达HAVA(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从事钟表-工艺品等合金精品制作和加工,深圳市华亿达实业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5: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6:摩恩Moen(始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7:莱尔诗丹LARSD(中国卫浴名牌产品,卫浴五金/浴室配件/五金件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东省鹤山市安得利卫浴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8:雅洁(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百强民企,卫浴五金十大品牌,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9:科勒Kohler(始创于1873年,大型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十大卫浴五金排名
10:雅之杰ATGET(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以开发、生产和销售五金卫浴产品的专业公司,广州市雅之杰装饰五金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