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卫浴洁具 9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1
科勒卫浴花洒怎么样?有人了解吗?

有谁用过科勒卫浴花洒?怎么样?好用么?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6-01

淋浴花洒十大品牌有:
1、摩恩
2、汉斯格雅
3、科勒
4、九牧
5、高仪
6、TOTO
7、中宇卫浴
8、申鹭达
9、华艺卫浴
10、辉煌科勒、九牧都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6-01

科勒花洒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我对KOHLER/科勒卫浴K-12861T-CP手持花洒进行过一定的了解。普通花洒用的时间久了电镀很容易脱落,变得斑驳不堪,科勒K-12861T-CP翠思手持花洒电镀工艺精湛,强力耐腐蚀,经久耐用。花洒造型设计非常简洁,功能强大,环保出水孔带有自洁功能,不易脏;增压功能设计,解决低水压淋浴的困扰;四功能出水,淋浴更加舒适而富有乐趣。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01

科勒独立式浴缸16620元一个,科勒原产地:美国科勒Kohler,卫浴-花洒-卫浴五金十大品牌,洁具-面盆-坐便器十大品牌,淋浴房-浴室-浴缸十大品牌,创立于1873年,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中国室内设计师最信赖品牌之一,中国女性最爱卫浴品牌之一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6-01

科勒连体坐便器K-17181T-S-0/-SP参照价:3860科勒卫浴K-1788T欧芙浴缸参照价:3700科勒K-3384T-C2-0连体座便器/马桶参照价:3530科勒K-5428T-CP淋浴花洒/喷头参照价:3500科勒卫浴现代K-2326-8-0雷顿柱式洗脸盆参照价:3440科勒卫浴艾思格尔净身器K-19044-0参照价:3333科勒K-3722T/4027T-0圣拉菲尔五级旋风连参照价:3330科勒K-12959T-CP淋浴花洒/喷头参照价:3300科勒圣拉菲尔五级旋风K-3722T/4027T-0参照价:3208科勒雅琦浴室柜含盆K-2449T-F2+K-2358T参照价:3200科勒浴室柜K-9273T-270参照价:3120科勒K-3614-C0连体旋风冲水坐便器/马桶参照价:3111科勒卫浴欧式风格K-19799W-0艾思格尔半柱挂墙式洗脸盆参照价:3030科勒派丽德浴室柜组合K-15051T-LU+18385T-0浴柜参照价:2899科勒卫浴艾思格尔净身器K-19044W-00参照价:288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