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卫浴洁具 5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1
大家觉得pvc卫浴柜好吗?有没有人了解?

pvc卫浴柜怎么样啊,我总是听别人说似乎还不错,就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6-01

在那些只有四五平方米上下的小卫浴间中,淋浴器、马桶、洗脸台已经占据了不少面积,要做到pvc卫浴柜的干湿分离并不容易,这就要求购买者要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卫浴柜。业内人士建议有此困惑的购买者,可选吊挂在墙角的或是离地面较高的pvc浴柜,这样往上层空间发展,小空间也可以得到有效地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6-01

pvc卫浴柜虽然价格比较实惠,耐用,不过它也有弱点,怕水,在洗澡的时候假如淋上水没有及时擦干或长时间在水蒸气弥漫的房间里,是很容易起皮,就是漆皮会裂开或起鼓,pvc卫浴柜价格比实木的低,而楼主想要购买比较防水的浴室柜,建议最好还是不要选取PVC浴室柜吧,选取不锈钢浴室柜其实不错,防水性能与效果非常不错哦。

薪薪相惜 2018-06-01

题主好,PVC卫浴柜是采用的聚氯乙烯材料等作为主要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pvc卫浴柜的颜色是很多的,、颜色有(钛黑(黑钛)、天蓝色、钛金、咖啡色、茶色、紫红色、古铜色、黄古铜、青古铜、玫瑰红、玫瑰金、钛白、翠绿、绿色、香槟金):在pvc卫浴柜表面渡上一层其它颜色的金属,不光颜色好看对pvc卫浴柜也有很好的保护。pvc卫浴柜的价格信息是很繁杂的。其中pvc卫浴柜的价格是依照卫浴柜的材质档次、风格造型、体积大小来确定的,因此pvc卫浴柜的价格波动是很大的,低至百元高至几千元不等,因此选购平台是很大的,购买者们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与经济水平进行选购。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湛蓉蓉 2018-06-01

推荐嘉兴维斯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提供:PPR,HDPE,PVC-U,PE管道苏州市瑞昌塑胶有限公司主要提供:销售PC板、PVC板、PP板、PE板、ABS板平湖市雅丽佳橱柜厂主要提供:卫浴柜,PVC浴柜,实木浴柜,橡木浴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