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卫浴洁具 4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1
九牧卫浴洁具浴室柜价格是多少?谁有报价?

很喜欢九牧的卫浴不知道价格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6-01

杭州萧山思迈尔卫浴浴室厂家,杭州思迈尔卫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卫浴洁具生产企业本公司主要生产中高PVC浴室柜、实木浴室柜、橡木浴室柜,玻璃台盆浴室柜,五金配件等浴室配套产品。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8-06-01

题主好,该品牌的浴室柜做工好,选材环保通常价格为2800元上下,浴室柜选用优良的木材,制成,表面平整,纹理清晰,色泽度好,耐摩擦,防潮性能好,拉手由优质的不锈钢制成,有很好的防锈,耐用的特点,且服务有保障,值得选取。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5-10-09 10:37

ba神696 2018-06-01

题主好,推荐几款给您:
1、九牧卫浴全铜双孔面盆洗手盆台下盆洗脸盆冷热水龙头2203-250参照价40
92、九牧卫浴面盆洗脸盆浴室柜台盆龙头单把单孔冷热水龙头32267参照价19
93、九牧卫浴面盆洗脸盆浴室柜台盆龙头全铜单把单孔冷热水单孔水龙头参照价20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九牧卫浴洁具浴室柜价格在2000-7000元之间。我家用的是落地式浴室柜A103-011A-1这个型号,价格为6500元,尺寸:1010*533*1950mm。非常方便,柜子美观大气,特别好。期望我的*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孙可望 2018-06-01

1九牧卫浴(于1990年创立的,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2箭牌卫浴(于1994年创立的,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3东鹏洁具(2013年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驰名商标。)4惠达卫浴(于1982年创立的,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5欧路莎卫浴(于1998年创立的,中档价格,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6浪鲸卫浴(于1994年创立的,中高档价格,中国重要休闲卫浴生产商,特别以按摩浴缸最为出色。通常情况人都是可以消费的起.7恒洁卫浴(于1999年创立的,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8辉煌卫浴(于1988年创立的,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9安华卫浴(于2002年创立的,以生产马桶开始,发展成陶瓷卫生洁具、浴缸、浴室柜全系列。)10中宇卫浴(于1979年创立的,中档价格,早期以水龙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