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门窗 9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1
欧派木门质量如何?有没有人了解?

想买一个欧派的木门,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人可以来说说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01

说到欧派,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欧派橱,欧派其实也有生产木门的,不过不像你问的问题那样说欧派木门,它有另一个叫法,“凡帝尼”木门。为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整体家居集团,2010年凡帝尼木门应运而生。秉承欧派集团“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欧派凡帝尼木门“高起点、高价值、稳发展”,斥巨资引进国际一流的制造设备,融合高品位的设计理念,全力描绘现代室内木门新境界。尊贵、经典、时尚三大系列,满足不同人群对家居环境装修的个性化需求。系出名门,畅享精致生活。欧派凡帝尼木门,承袭欧派集团“百炼成金”产品理念,打造最优质价比,为全球亿万家庭创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欧派凡帝尼木门是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欧派凡帝尼木门以欧洲桦木、美国红橡木、水曲柳、欧派樱桃木、美国胡桃木、赤杨木等作为材料,结合实木门板、烤漆门板等工艺精制而成。选用优质的天然木材制作而成,欧派凡帝尼木门的质量有所保证,欧派凡帝尼木门外观时尚大方,环保,只要使用过欧派凡帝尼木门的人都对它竖起大拇指呢。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6-01

欧派木门是近几年兴起的品牌,是欧派门业旗下产品,欧派木门拥有着当今最先进的设备技术,在木门品牌中质量最为上等,曾被央视评为“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因此质量非常有保障,能够让购买者放心安心。并且欧派门业绿色低碳环保、追求幸福家庭。

南瓜 2018-06-01

题主好,海南海口欧派木门有限公司还不错哦,欧派是大品牌,木门质量也很不错,款式也和家装风格很搭;欧派的木门质量扎实,密封性好;

靳国民 2018-06-01

我家里装修的时候买的就是欧派木门,一开始看了很多家,我们对比了价格和质量,服务也对比了一下,最后还是觉得欧派木门的价廉物美,我家的欧派木门用了3年了,暂时没有出现任何一点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