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门窗 6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1
欧派门业的木门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很喜欢一个欧派的木门,不知道怎么样,有人可以说说嘛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6-01

欧派木门厨房浴室门OPM-01RMB1680欧派木门OPC-022室内门RMB738欧派木门OPC-011免漆实木复合室内门RMB7382欧派木门卫生间门浴室门EPC-065RMB1680欧派木门卫生间门浴室门OPM-135RMB1580欧派木门套装门卧室门OPM-051RMB1480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01

2017木门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TATA门业、梦天、尚品本色、美心、盼盼、锐亿门业、富煌木门、尚佰木门、欧派OUPAI、金迪Goldea。

樱桃小落812 2018-06-01

欧派木门是近几年兴起的品牌,是欧派门业旗下产品,欧派木门拥有着当今最先进的设备技术,在木门品牌中质量最为上等,曾被央视评为“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因此质量非常有保障,能够让购买者放心安心。并且欧派门业绿色低碳环保、追求幸福家庭。

俊丸丸S圣炼 2018-06-01

题主好,欧派木门的质量很好。欧派木门是江山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成立于2004年,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创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全国范围内的各级专卖店一千多家,产品出口欧、美、非等60多个国家,2007年出口量居全国同业第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