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卫浴洁具 5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1
洁具科勒怎么样?谁晓得?

最近去卖场看到科勒的洁具我很喜欢不知道口碑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解答!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6-01

摩恩卫浴、汉斯格雅、辉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高斯、高仪卫浴、申鹭达洁具、成霖洁具、康立源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8-06-01

在丰台区有科勒洁具北京经销商订购中心,主要经销KOHLER科勒龙头、科勒面盆、科勒马桶、科勒浴缸、科勒浴室配件、科勒商用产品等,以引领卫浴时尚的新颖款式为理念,为客户选用合适的产品,真切感受水给生活带来的乐趣与方便。

蝴蝶效应 2018-06-01

洁具品牌有方太,欧派,科勒,等一下品牌,这些都是大品牌,质量都很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