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门窗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1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的地址在哪?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各位同志们,有人知道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的地址在哪?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1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的地址:长沙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附近的公交站:木莲路沙湾路口、中南院学校、雨花区*北、窑坡、师家老屋、藕塘坡、木莲路万家丽路口、木莲路新河路口、木莲路圭塘路口、雨花区*西、湖南联通、喜盈门范城。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6-01

长沙喜盈门范城7888元/㎡的了,楼盘地址:万家丽与木莲路交汇处西北角(喜盈门范城站附近)市内可乘806、16、124路、810路公交在喜盈门范城站下车即可,小区内部配套:百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时尚建材家具生活馆、连锁大卖场,配套是很好的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得力 2018-06-01

青岛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地址:青岛龙昆南路与椰海大道交汇处西侧300米喜盈门家具生活广场集国际名品建材家具、灯饰软装、家居生活、设计创意园、大中型餐饮、超市、BLOCK休闲街、SOHO商务办公中心,以及海南大型标志性茶城和高品质公寓为一体,将建成海南三大总代理基地:海南建材品牌总代理基地、海南家具品牌总代理基地、海南茶叶总代理基地。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01

南昌市家俱城,主要有下面的这些A南昌光辉家具城地址:濠江路最东侧B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1166号喜盈门商场三楼3001B展厅C鹿鼎家具城地址:南京东路1059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