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门窗 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1
卧室阳台门怎么设计好?谁能给点建议?

卧室阳台门怎么设计好?推拉门咋样啊,请大家说说你们的看法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6-01

1.设计玄关,在那个地方设计好。
2.设计隐形门,觉得这个比较可行
3.放植物或者挂珠链。感觉位置不够
4.可以把次卧室厨房阳台的墙打通,厨房阳台改成卧室专用,在卧室阳台上设计一个洗拖把的水槽。
5、进门一米处设玄关,进门右手处做子,柜子离门稍留30cm空间,以便客人多时方便换鞋,柜子用来放鞋、杂物等。人往左走,进客厅。次卧室与厨房阳台的墙打通,厨房阳台改成卧室专用,这样可以。在卧室阳台上设计一个洗拖把的水槽,这样不好,北房间本来就冷,以及水,更潮湿。卫生间洗洗,在中间,更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6-01

这就要首先把靠窗户的面积作为阳台,阳台的大小要设计好,然后再客厅与阳台之间两边分别垒两道窄墙做个分离,当然也可以用推拉门.然后再规划出一块做厨房,做一面隔离墙,然后另一面用推拉门,关注好管道.至于剩下怎么装修,就按照普通的装修来就好了.

微醺灯光 2018-06-01

这是设计初步方案厨房的门跟生活阳台的门准备一起做长的推拉门,靠大阳台的房间做小孩房,估计要放双人上下铺1.5m加1.3m的小孩,衣柜怎么设计好?主要衣柜家具想自打这是设计初步方案厨房的门跟生活阳台的门准备一起做长的推拉门,靠大阳台的房间做小孩房,估计要放双人上下铺1.5m加1.3m的小孩床,衣柜怎么设计好?主要衣柜家具想自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