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小户型 2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1
求助一下40M小户型错层床跃层似的床大概要多少钱?

怎么设计一下把阳台可以弄出来呢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6-01

无论是小户型的房间还是大户型的房间,绝对不能由于房间比较小就牺牲掉的大小,由于床是每天休息用的,这个特别重要,在设计上通常都是用1.8的大床房比较多,由于和大多数人的身材比较搭配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8-06-01

爱简单皮床1.8米双人床头层真皮床大小户型榻榻米床皮床婚床2799皮床真皮床小户型皮床卧室家具1.8米现代皮床双人婚床榻榻米床2188皮床真皮床榻榻米双人床气动储物中小户型皮床1.8米婚床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6-01

户型就是指住房的结构和形状,户型又叫房型,就是指房屋的类型,常见的户型有平层户型、跃层户型、错层户型、复式户型;按照面积又可分为小户型和大户型。购房者针对自身家庭情况选购一套面积合适、功能齐全的完美户型是非常重要的。

樱桃小碗子 2018-06-01

这个要看你的需求,小户型从十几个平方到六七十个平方都有,因此各个房间面积大小也不一样。我自己的房子也是个小户型,可以为你提供个参照。一室两厅(客厅饭厅连通不过有分区)一厨一卫一阳台,总面积53(建筑面积,套内大约40多)。改装建议:做一个隔断,用那种玻璃丝的。家具,还是小巧一点的好,客厅里沙发最好用沙发床,这样有人来了也有睡的地方。茶几最好用木质的,刷上漆,棱角圆一点,小嘛。客厅墙壁用镜子装饰比较好,有延伸感,显得大。书桌可以用那种床在上,桌在下的那种2层的。

在一起123 2018-06-01

小户型错层床跃层似的床现在通常一二千元就可以买到了。实际的价格要看看你选取的品牌,床的大小和材质等来决定。像元方缘品牌直梯上铺宽100下铺宽120CM的报价在1250元。直梯上铺宽130下铺宽150CM的报价在1580元上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