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29| 完工验收 2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4
和成卫浴的浴室柜怎么样?耐用性咋样?

被采纳
萱萱冬冬燕 2018-06-04

用了七八年的来说下使用感受吧,我家用的是落地式浴室,外观很大气,小姐妹儿都说我家的浴室柜好高大上,这么一配套感觉家装档次都提了一个度,不过说实在话,这牌子的浴室柜质量还是不错的,我家的用到现在没有啥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年少不知心狠 2018-06-04

品牌的东西都不会差到哪儿去的,这是个老牌子了,质量应该是不错的。

琪妈魁妈 2018-06-04

用料比较扎实,非常有分量,价钱也不是很高,我家里一直在用,快6年了吧,质量方面没啥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