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商场 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4
近来南站建材市场怎么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6-04

紫云家具市场、百安居建材市场金沙店、康地陶瓷沃尔建材市场总经销、成都市白莲建材市场、成都中住家园精品建材市场、成都512建材市场、三桥建材市场、白莲建材市场1号门、青龙建材市场4号门、建材市场。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6-04

通常的建材市场都有卖的买单一一个盆也行买成套的也行怎么都能买通常店都给上门安装。我就是做这行的。

卫生间隔墙防水板在建材市场就有卖的,推荐玉泉营建材装饰市场,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2号院东方家园(A厅)附近,乘坐410路到玉泉营桥南站下车。北京老字号批发建材城,历史悠久,商户众多,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