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小户型 7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4
恒大精装修软装小户型有哪些?怎样更实惠省钱

88平方可以改成三室吗?

被采纳
追月 2018-06-04

题主好,86平小户型精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的呢,但不建议用太多的装饰品,以免让房子显得过于拥挤,影响整体的效果。期望对你有用哈。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6-04

精装修小户型楼盘有以下几家:普罗旺世、丰乐宜家、华强城市广场、建业天筑、海马公园、南熙福邸、恒基水榭

红纯玉jic 2018-06-04

题主好!三亚精装修小户型房价有这些:三亚市区入市的恒大御府和半山香榭,平平均价格格都在25000元/平以上,总价基本在200万以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