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夹板木材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4
怎样辨别实木家具的好坏?有网友知道吗?

补充:实木家具质量的好与坏要怎么去辨别,请告诉我比较简单的辨别方法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04

板木家具价格比实木家具更好;板木家具含甲醛比实木家具多;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不耐用;板木家具比实木家具拆卸方便,搬运方便,装配方便;板木家具做的好的话与实木家具接近,辨别比较困难,除非用专业设备查。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6-04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韩菲尔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笨熊你喝 2018-06-04

1、会压。轻压家具各个地方,检查家具的受力点、支撑脚是否牢固,好的实木家具稳定充实,不会有虚空颤动的感觉。
2、会看。实木家具的纹理清晰,质地紧密细腻。要仔细辨别家具的纹理,看家具里外的纹理是否一致,防止买到只是贴实木皮的家具。
3、会摸。好的实木家具表面光滑细腻,漆面处理得当,不会过薄或是过厚。
4、会闻。实木家具带有木材天然的香味,而合成板材家具有刺鼻的胶水味,仔细辨别是可以区分出来的。

阳光明丽 2018-06-04

现在市场上的橡木良莠不齐,得仔细辨别,市场上大量的橡胶木冒充橡木(橡木和橡胶木是两种,价格差距很大)。分辨实木家具方法
一:看
1、看木纹和疤结可以辨别出实木家具是否整块都是实木打造的。
2、实木门在外表上的花纹和柜门背面相应的位置处,有刚好对应的花纹则是纯实木柜门。
3、看疤结辨别纯实木的方法和花纹一样,在同一个位置有相应的花纹则是纯实木家具。分辨实木家具方法
二:闻
1、选取实木家具需要用鼻子先闻一闻,纯实木有自己特殊的味道,即使寸放久了也会留有气味。
2、国产木材没有气味,而人造木材会有很浓的化学材料气味,例如甲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