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厨房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4
美的1.5p挂式空调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补充:美的的1.5p挂式空调大概需要多少钱?在苏宁搞活动的时候买,会不会便宜很多?

被采纳

美的的空调不算贵,1.5p的空调通常也就是1500上下,不算贵的。另外还要看下是否是节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6-04

以下都是风管机型号好的,可以采纳一下美的空调KFR-26GW/WPBA3大1P变频空调,稀土压缩机,省电新主张美的(Midea)KFR-26GW/WEAB3空调(星空蓝)大1匹P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儿童空调美的空调KFR-23GW/WPAD3小1P定频冷暖空调,静音除湿美的(Midea)KFR-35GW/BP2DN1Y-PA402(B3)1.5匹P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美的(Midea)KF-35GW/Y-IF(R3)1.5匹P壁挂式定频单冷挂机空调

泪痕春雨 2018-06-04

空调罩挂机布艺格力空调套防尘罩挂式空条罩子新款全包1.5匹33售出:369件空调罩式格力空调套子柜机罩立式内机罩防尘罩2P3匹新款紫63售出:59件舒曼佳空调罩空调套挂机挂式布艺空调罩防尘罩美的格力空调罩套29.85售出:13件田园柜机罩棉布布艺立式空调罩柜式空调防尘罩格力空调披64.96售出:4件空调罩柜式格力空调套子柜机罩立式空条罩防尘罩布艺2P3匹56售出:239件

AKB48love 2018-06-04

美的工业空调价格有这些:
1、美的KFR-72LW/DY-PA400(R3)立式空调3P是冷暖型3级空调,价格是5799元的。
2、美的KFR-35GW/BP3DN1Y-KB
(1)挂式空调1P是冷暖型1级空调,价格是7299元的。
3、美的KFR-35GW/BP2DN1Y-HB400(A3)挂式空调1P是冷暖型3级空调,价格是3999元的。
4、美的KFR-35GW/BP3DN1Y-LD
(2)挂式空调1P是冷暖型2级空调,价格是431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