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儿童家具/用品 3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兔宝宝实木颗粒板是哪里生产的?有谁知道?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5

兔宝宝地板也由多种木材制作;其中包括美国硬木,非洲硬木,南美硬木和东南亚硬木;兔宝宝地板的主要优点是环保,兔宝宝地板全部由国外进口实木制作;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6-05

兔宝宝木工板等板材国内品牌质量是最好的了。基本上也是最贵的。

仰望天河 2018-06-05

生态板很多啊,兔宝宝,大王椰都不错,新千年价廉物美点。

小李子 2018-06-05

2017年兔宝宝免漆板的价格OE级的价格应该是240的上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