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小户型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小户型小家具订做方案谁能给份?有哪位高手晓得?

新房马上要装修了,因为家里有小孩,所以想要健康环保的装修环境,请问用全屋整装能达到效果吗?

被采纳
流白 2018-06-05

总的来说,房子无论大小,装修时只要按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思,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小家具量大,板材内部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游离在室内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很大!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6-05

现在房价如此高,资金不足的话就只能买小户型的啦。其实我觉得小户型的房子也不错啊,主要是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就行了,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思,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小家具量大,板材内部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游离在室内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很大!

清风 2018-06-05

题主好,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思,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小家具量大,板材内部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游离在室内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很大

寒气比伯 2018-06-05

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识,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小家具量大,板材内部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游离在室内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很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